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戲劇> 偶像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歌詞&資料. 發問者: *玉〃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8-12 09:52:30 解決時間: 2005-08-12 19:46:2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2% .共有 17 人評價.好美麗診所的(我哭也一分鐘˙˙˙˙˙˙˙)誰唱的ㄚ!?可依給我他的基本資料&歌詞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藍 熙 雁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12 09:57:29 [ 檢舉 ] .一分鐘 演唱: 翔翔/林俊逸/喜郎醫師/余秉彥 你愛我竟有多深 你愛我幾分 那單身的人 單純的認真  冷門 我想我愛的好深 我給我滿分 可單純的人 單身的認真 總是太傷人 我哭也一分鐘 我笑也一分鐘 一個人的一分鐘裡 到底竟有什麼不同 夢想會成功 是愛你的作用 等一分鐘後我愛的人 一起編織幸福的夢 ==================================== 翔 翔 < 宗 翔 > 英文名:Casper 本名:鄒銘陽 藝名:宗翔(翔翔) 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 第十四屆戲劇系畢業 主修: 表演 經紀:可米瑞智 專長:歌唱 表演 舞蹈 主持 現職:歌手 演員 主持人 身高:173cm 體重:64kg ⊙電視 2005 東森綜合台【好美麗診所】--等一人咖啡廳翔翔 2004 東森幼幼台【凱蒂貓樂園】--節目主持人 翔翔葛格 東森幼幼台【寶貝大集合】--主持人 華視【莒光園地】--單元劇 華視【莒光園地】--保防單元 2003 華視兒童節目【抓馬東西軍】--節目主持人 華視【莒光園地】--單元劇 ⊙電視廣告 三星數位相機D4000 台新銀行壽險篇 百視達 ⊙劇場 2004 表坊【亂民全講】--演員 外表坊【眼球愛地球】--校園巡迴演員 紙風車劇團【戲劇講座】--校園巡迴演員 如果兒童劇團英文歌舞劇【蜜拉的秘密】--精靈ELF 春禾劇團【媽在江湖】--演員 密獵者劇團【發條之井】--動作指導 助導 如果兒童劇團、葉樹涵銅管五重奏樂團【音樂動物 園-演員 如果兒童劇團【隱形貓熊在哪裡】-貓熊、貓熊配音 2003 白雪綜藝劇團年度大戲【梁祝】-演員 行政院文建會、如果兒童劇團【抓馬特功隊】--副導/演員全省100場巡迴 青商會、如果兒童劇團【如果萬花筒】全省巡迴 如果兒童劇團【希望之光】-演員 如果兒童劇團第二口【隱形貓熊在哪裡】-貓熊、貓熊配音 兩廳院仲夏夜如果兒童劇團【蟲蟲向前衝】-演員 冷不防劇團【待嫁日記】-演員 已退伍於2003年3月14日 ⊙活動/主持簡歷 2004 HELLO KITTY彩虹仙子的派對于晶華城—主持人 世貿健康人體展行動劇—演員 BIOTHERM碧兒泉夏季新品上市—巡迴主持人 YAMAHA年度大會—行動劇演員 寰亞美食OL記者會—編導主持 兒童福利基金會—編導主持 NOVA廣場系列活動—主持、活動總監 佳姿工程養生館開幕—主持人 華碩A1NOTEBOOK上午發表記者會—編導、活動總監 TEFAL 森巴音樂廚房台灣代理宣傳巡迴—廚師 全球人壽年度表揚大會—表演Dancer 綜藝大哥大許純美組曲Dancer 第一屆台灣國際兒童電視影展【電影特攻隊】--演員 肯邦國際髮型親子日--演員 2003 陶大偉代言假牙記者會—演員 遠傳、新竹貨運物流整合記者會—演員 中華電信突破800萬用戶記者會—演員 台北市中正區【抗SARS表揚大會】—演員 行政院衛生署【反毒記者會】巡迴—企劃/編導/演員 巧連智年度教學VCD—現場指導、編舞老師 乳娃娃優格飲品來台發表記者會巡迴—演員 國泰藝術節親子廣場【歡樂HIGH一夏】--編劇/主持人/演員 世貿兒童展【櫻桃小丸子歌舞劇】—主持人/演員 SONY家庭劇院音響組記者會--演員 喬瑟夫 姓名:余秉諺/Lance 是伊林的模特兒 生日:西元1978年5月21日 星座:雙牛座(英文學名:Cusp) 身高:186cm 體重:75kg(持續增胖中 -_-...) 綽號:...好像沒有耶... 血型:A型 三圍:39.31.38 個性:可動可靜、隨和大方 收集品:各家餐廳的名片!(呃..有記得才會拿啦)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睡覺、吃美食、打電玩、健身...等 一路走來的屋簷:新竹東門國小、新竹三民國中、新竹高中、 文化大學大氣科學系(冷到不行的科系) 最喜歡的顏色:黑、紅、白 最喜歡的寵物:...是小動物都愛(家裡養的是一隻小貴賓狗) 最喜歡的花:...沒想過耶...正在想... 最喜歡的國家:歐美的代表~法國、美國囉! 最喜歡自己的哪個部份:眼睛、眉毛(嗚嗚..可惜出過車禍缺角)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我還蠻喜歡看哆啦A夢 @@~ 欣賞的藝人:Tom Hanks、Johny Dep、Robin Williams(對演技好的人特別崇拜) 入行原因:幫輔大織品走畢展被秀導挖到 入行多久:三年要四年了吧! 作品: CF:萬泰銀行george&mary卡;卡迪那洋芋片;汎亞電信-HANK;桂冠火鍋-香菇燕餃篇;康師傅泡麵(大陸播出);NOKIA8310;奧黛莉內衣;雀巢檸檬紅茶-雙檸檬;台新銀行;福特汽車-Activa;台灣農林綠茶;黑松Tea SPA-紅心芭樂茶;和信電信-哈啦900;優沛蕾-藤黃果;金龍魚調和油(大陸播出);福特汽車-省一半;台北101聯名卡;仁山利舒;龜甲萬甘醇醬油;肯德基主廚沙拉餐;亞太行動嘻話358-party篇;康寶獨享杯;B&Q特力屋戶外休聞篇;國泰世華信用卡Lucky Day;伏冒熱飲。 雜誌:壹週刊、GQ、錢櫃、時報週刊、MEN’S UNO、PLAYBOY… 婚紗:JULIA、曼哈頓、凱瑟琳婚紗-紗舞璃、蝴蝶˙樹。 目前最滿意的作品:和信哈啦900、台灣農林ß演的太白癡 最想嘗試:戲劇(我熱愛演戲,愈需要演技的愈愛) 座右銘:Nothing can destroy me!!沒有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難過,除了自己!! 對為未來的期許:能朝演技派一途邁進,我要人不只看我的外表,而且實力遠勝於外表給人的印象。 喜郎 姓名:李沛旭 身高 177公分 體重 65公斤 星座 天蠍座 專長 服裝設計 平面設計 舞蹈 素描 戲劇演出 阿薩布路1號 麻辣高校生 熟女慾望日記 節目主持 在中國的故事 電視廣告 遠傳易付卡¬-啦啦隊篇 哈電族 麥當勞 舒跑運動飲料 茶裡王 T怪獸茶飲料 安踏休閒鞋(大陸地區) NEC 3G通訊(香港) 平面廣告 Levis PHILIPS 雜誌 Men’s Uno GQ Taipei Walker 服裝秀 輔大織品系畢業動態秀 DIESEL Timberland 姓名 林俊逸 身高 179CM 體重 60KG 學歷 淡江大學法文系畢 專長 中英文雙語主持、歌舞劇演員、歌唱教學 電視電影經歷 台視五燈獎小朋友流行歌唱比賽,獲得二十關衛冕最高榮譽 蘇有朋MV「好妹妹」 第四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黑道三部曲」(春禾劇團) 國片輔導金短片「秋天的藍調」飾阿信 這是他的家族網站~http://tw.club.yahoo.com/clubs/seanlin79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相關詞: 華視節目表,華視新聞,華視八點檔,華視全壘打,華視教育文化,華視線上直播,華視偶像劇,華視倚天屠龍記,華視珍珠,華視直播 華視,Cusp,東森幼幼台,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莒光園地,國立藝術學院,鄒銘陽,Robin Williams,< 宗 翔,台新銀行[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喔!我可能說不太清楚!!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偶像劇 ]戰神華視目前有播嗎? . [ 偶像劇 ]華視偶像劇 . [ 其他 ]華視生活新鮮事..... . [ 大陸劇 ]華視後宮甄嬛傳片尾曲 . [ 台灣藝人 ]請問華視三明治先生???????????????????? . [ 作品 ]華視的新名偵探柯南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8-12 09:58:35 [ 檢舉 ] ..1.一分鐘 演唱: 翔翔/林俊逸/喜郎醫師/余秉彥 你愛我竟有多深 你愛我幾分 那單身的人 單純的認真  冷門 我想我愛的好深 我給我滿分 可單純的人 單身的認真 總是太傷人 我哭也一分鐘 我笑也一分鐘 一個人的一分鐘裡 到底竟有什麼不同 夢想會成功 是愛你的作用 等一分鐘後我愛的人 一起編織幸福的夢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1 001 意見者: 藍 熙 雁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05-08-12 10:28:07 [ 檢舉 ] ..對了,*玉〃米﹋,你說的基本資料,是不是指歌手的資料呢?還是什麼?可以說明一下嗎?我已經把演唱者的資料貼上了。。。你過目一下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韓劇 大陸劇 歐美影集 . .刊登贊助網站•美麗999購物-舒摩兒網購特惠 www.buty999.com 專為女性私密肌膚設計,保養呵護生理環境,線上全面優惠,讓您備受寵愛! www.buty999.com •視聽家電下殺價 盡在東森購物網 www.etmall.com.tw 選購視聽家電快來!多款產品熱銷上架,豪華影音即刻帶回家! www.etmall.com.tw •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 •新濠天地必賞巨獻 水舞間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澳門精采水上匯演,結合高難度特技表演與浪漫劇情,完美演繹給您全新感官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找盛大一卡通到-i7391 www.i7391.com 買海外點數卡不卡卡,上i7391就對了!優惠價格快速購,輕鬆快速又安全! www.i7391.com.最新偶像劇 發問中 已解決 .終極一班2 演員的衣服 電視小說下載 Youtube版權問題 終極一班2的拍攝地點 終極一班2的相關問題 更多 終極一班2的第十集 國中薇的寫真哪裡有?國中薇的寫真哪裡有? 終極一班2 天使街23號 終極一班2 第18集 鋼琴音樂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浪漫滿屋 狗與狼的時間 敗犬女王 東大特訓班 交響情人夢 微笑pasta 痞子英雄 命中注定我愛你 敲敲愛上你 綠光森林 薔薇之戀 花樣少年少女 MVP情人 惡作劇之吻 流星花園 終極一家 大和敗金女 終極三國 On air 惡魔在身邊 情定大飯店 宮野蠻王妃 一枝梅 不良笑花 紫禁之巔 咖啡王子一號店 開朗少女成功記 波麗士大人 貧窮貴公子 王子變青蛙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